蓝烟_LUST

阿米+盒子(受大环境的影响,这里的车文我基本全删了,但是有存档哦,想看的亲故可以去B站私信我!)ps:B站同名

【正泰】《蓝烟》(九)——“还有两年,两年好像不是很长。”

  郑号锡正被对面两个故意视他为空气的男人气的往嘴里狂塞肉,反正这顿,金泰亨说了由他来请,秉着捡来的便宜不吃白不吃,有气就得撒的美好品质,他叫了第五份韩牛。


  “想吃什么,我给你烤。”


  田柾国拿着烧烤夹,眼里的蜜比这烤盘上抹的油还热上几分。


  “随便,只要是我家果果烤的肯定都好吃。”


  金泰亨手撑着下巴,饶有趣味的瞄着身旁捞短袖子,露出常年锻炼才有的肱二头肌的田柾国。


  听完金泰亨的话田柾国就开始忙前忙后了。


  长大了之后金泰亨就没什么机会看田柾国的身体了,这小子脸皮薄的很,以前父子两个还能一起洗个澡什么的,现在……想都不能想了。


  也不知道这小子现在肚子上几两肉,金泰亨只知道他暗地里戳了几回,随后手肘就泛红了。


  趁着今晚回去,金泰亨打算行动一下,满足自己的这点好奇心。


  郑号锡虽是气的不轻,不过肉也没少吃,正嚼的兴奋,兜里手机震动了。


  “颜大美女”四个字赫然显现在屏幕上。


  夹在筷子上到嘴的肉掉了,郑号锡心塞,一切来的都太快了,他还没吃饱。


  金泰亨吃着田柾国烤完吹凉的肉,不亦乐乎,不是没留意到郑号锡的动静,更加猜到了是颜沫打来的。


  “喂。”


  郑号锡喝了口水,清了清嗓子。


  刚抬脚准备去没人的地方好好聊一聊,顺便委婉的劝诫颜沫打消对于金泰亨的念头,结果金泰亨按着他的肩,挑挑眉,看样子他是打算隔着手机面对面掰掉这段连嫩芽都没来得及发的男女情谊了。


  田柾国往金泰亨碗里运满了肉后得意的抹了把汗,饭桌上突现的冷空气让他感到疑惑,默默撸下袖子,当真是云里雾里。


  “事情发展的怎么样?”


  电话那头,颜沫坐在窗边,凝着煲着汤的锅盖上喷泄而出的蒸汽出神,郑号锡那边貌似很热闹,金泰亨不知在不在……


  “呃……那个……颜沫啊,泰亨他有话和你说。”


  听到这名字,田柾国的心脏被周身血液下意识的攥紧,这个女人果真是阴魂不散,他赶忙偏过头去,捕捉起金泰亨哪怕一丝一毫的表情转变。


  患得患失,可能说得就是田柾国罢了。


  原以为郑号锡会先替自己美言几句,可谁知这家伙上来就把话柄扔到了自己身上,金泰亨懊恼的叹了一口气。


  总归是要说清楚的,时间的问题,早来早解决省的日后烦心。


  金泰亨伸手示意郑号锡,对方那满脸这个忙兄弟我帮不了的愧疚惹的他发笑。


  “你好,我是金泰亨。”


  金泰亨接过手机道。


  “你好,我是颜沫,没有打扰到你们吧!”


  颜沫起身来到厨房,掀开锅盖,欣喜之色溢于言表。


  “当然没有,我家果果快要考试了,所以我就带着他和号锡出来搓了一顿。”


  金泰亨神色自若的讲着电话,搁在椅子上的空手有些无聊的开始描幕田柾国运动裤上的白色条纹。


  突如其来“试探性”的触摸让运动裤的主人隐隐兴奋起来却不敢制造出更大的动静。


  “柾国是要中考了吧,肯定会考的很好的,他是个聪明的孩子。”


  向锅里撒了些调料,颜沫又尝了尝味道,煲汤是她为数不多的爱好之一,只是这个难得的爱好一直以来并没有实践的对象。


  “我相信他不会让我失望的,毕竟尽管整天忙着操心我,成绩也是名列前茅的。”


  郑号锡感到坐立不安,这话题好像扯的远了点,怎么好好的男女感情可以聊到无辜的柾国身上。


  “颜沫,我想关于我们之间,我有必要和你说明白。”


  金泰亨揪够了田柾国松软的裤子面料,注意力转移到了那双颇为安分的搭在膝盖上的手掌。


  指甲修剪的圆润整齐,手背上青筋暴起,交缠盘错,年纪虽小,可男人味十足,平时田柾国就老喜欢把他困在背上做深蹲,做俯卧撑也总是贱兮兮的喊他趴到身上以此彰显自己的男性魅力。


  不得不承认田柾国是个帅惨了的小家伙,孩子养到这么大,今晚金泰亨才真真切切的认识到了这个事实。


  “你说,我听着呢。”


  颜沫盖好锅盖,思衬着再十五分钟汤就可以出锅,轻轻捶了捶心脏,金泰亨低沉磁性的嗓音让她沉醉,她甚至觉得接下来金泰亨所说的话一定强烈到可以让她彻底敞开心扉。


  “我和你不合适,我逾越的希望这种不合适是双方面的,那样你我都不至于太难堪,如果是单方面的话,我真的很抱歉,但是我无能为力。”


  金泰亨阐述着,无聊的手抚上了田柾国头顶翘起的呆毛,得了,他真的管不住自己的手,田柾国在他视线里出现就免不了被他上下其手。


  要怪就怪这小子太好看,怎么着他都喜爱的紧。


  田柾国笑了,嘴角上扬,朝着金泰亨挪了挪,低下头好让他更好的蹂躏自己的头发。


  郑号锡麻木的又开始烤肉,他掺和不来,尽力的当一个透明人就行。


  “不合适?我以为我和泰亨先生聊的挺来的,想过进一步发展的可能,原来泰亨先生不这样觉得。”


  锅里的汤再一次沸腾,热气顶的锅盖呼呼作响,颜沫凑近,关了火。


  汤的成品不错,主人是用了心的。


  “颜沫小姐为人温和大方,能和你聊天也是有幸,至于你说的进一步发展,相信相比我会有更好的人选。”


  田柾国拉下头顶的手,捂在自己手心,时不时把玩几下,金泰亨扬起拇指掐住田柾国的虎口,顺着掌心纹路细细研磨。


  金泰亨回答的决绝,没有丝毫婉转迂回,颜沫一时间竟想不到接下来自己该以什么样的语气结束这场本该抱有美好幻想的通话。


  “我知道了,泰亨先生,不打扰你们了,我还有事就先挂了。”


  脱口而出,想后悔都来不及,等到颜沫反应过来,手机里已经覆盖上了一层忙音。


  这种被拒绝后的畏缩,被拒绝过后的难掩失望让一向心高气傲的颜沫有些害怕。


  她埋怨自己的懦弱,桌面细心料理的汤还冒着袅娜热气,下一秒便被当成废水一股脑投进了污水池。


  “好了,处理完了,你就别担忧了。”


  金泰亨将手机递给郑号锡,没再多说什么,朝着田柾国指指自己的嘴。


  田柾国了然于心,夹起一块刚熟的肉放在嘴边吹凉,送进了金泰亨嘴里。


  “我碗里的肉都冷了。”


  此时的金泰亨仿佛换了一个人,寻不到刚刚还在察颜正色的影子。


  “都给我,我给你再烤。”


  田柾国笑嘻嘻的拿过金泰亨面前的肉碗。


  悄悄握住了金泰亨的手。


  金泰亨觉着自己大概是魔怔了,可是偏偏说不上到底哪里不对劲。


  送别郑号锡,金泰亨准备带着田柾国去超市采购未来几天的伙食,顺便再给田柾国添置一些生活用品,超市离得不远,二人就肩并肩走着。


  十六岁的田柾国已经兼具了大人稚嫩的模样,个子窜了不少,都比金泰亨高了。


  明天就要送他去学校,金泰亨左思右想还是舍不得,这一送,每天回家就见不到活蹦乱跳的小兔子了。星期一到星期五,没人给他做早餐,没人一大早拉着他的手叫他起床了。


  可是海口都夸了总不能反悔。


  “田柾国。”


  金泰亨忽然停下脚步,田柾国离自己仅仅两步远,是能轻松碰触的距离。


  “嗯?”


  田柾国幡然回首,过于清澈的视线一滴不剩的聚焦在金泰亨脸上。


  “你还有多久成年?”


  一定是魔怔了,金泰亨端着毫无起伏的表面,其实内心早就因为口不择言而倍感喧嚣了。


  他肯定疯了,绝对是疯了,要不然他为何会问出这样没头没脑的问题。


  要不然,他,


  为什么,会期待,


  田柾国的长大。


  “还有两年,两年好像不是很长。”


  田柾国的笑容过于耀眼,眼神炙热的快要刺穿金泰亨的胸口,像是要逼的他掏出心脏仔细找寻一下问题的根源。


  ——未完待续


  (下一章就又要有时间上的跨越啦!要不然这文就得越写越长啦!金泰亨终于意识到自己一直以来隐藏的内心啦!或许从第一眼见到田柾国开始,金泰亨就已经喜欢上啦!)


评论(9)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