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烟_LUST

阿米+盒子(受大环境的影响,这里的车文我基本全删了,但是有存档哦,想看的亲故可以去B站私信我!)ps:B站同名

【正泰】《LUST》(番外一)——很甜的,我保证。

  “喂,你在哪儿?”


  沈寒松着领带,不是不耐烦,而是从刚刚接到医院那边的电话之后就滋生的一股不安,按着田柾国的立场来想,那个女人死了也不是什么大事,可总归人心都是肉做的。


  等赶到医院,沈寒便立马打电话报备田柾国,思衬着,这年头像他这样的老好人已经不多见了,怕是绝种了。


  这边,田柾国和金泰亨正值热恋期,先前经历的种种将他俩越捆越紧,如今已是分不开,金泰亨嚷嚷着要做个人生第一次的红烧排骨,冰箱里没货,拉着田柾国就往超市跑。


  逛的正起劲,沈寒这通电话,激的田柾国的头隐隐作痛。


  “怎么了?”


  金泰亨放下手中挑选完的肉,田柾国的表情让他下意识觉得发生了些什么。


  “没什么要紧的,沈寒说公司那边出了点问题,让我过去看看。”


  田柾国扯着嘴角,手贴在金泰亨后脑,使劲揉了揉。


  真的没什么要紧的


  也确实不是什么大事。


  “那你赶快回,我一个人也行,我要多买些肉,晚上做一大锅,对了,还要买锅。”


  金泰亨咬着手指,也不多想,事到如今,大概只有田柾国出轨才能让他心如止水的内心有所波澜,和这小子谈恋爱谈的都快变成家庭主妇了。


  不过,他很乐意,其余的都随他去吧,谁让他就这么彻底着了田柾国的道。


  嘴上说着要先走,可田柾国还是陪着金泰亨挑好了食材,付完了钱,送宝贝回了家,索要了一个热吻,出了公寓大门才面色凝重的驾车去往医院,那个他原本打算一辈子都不再踏足的禁地。


  “死了,头上全是血,手上拽着头发,床单被捅了几个血窟窿,到死都不肯合眼。”


  接到田柾国,沈寒拍拍他的背,一席话说的没有丝毫温度。


  田柾国早有了烟瘾,知道金泰亨不喜欢那混沌的味道,所以从来不在他面前抽,掏出一根烟点燃,熟练的吐出烟圈,学着沈寒的样子也拍了拍他的背,语气释然。


  “她该死的体面些的,像这样我会良心难安。”


  陪了田柾国也有了一段时间,陪着他历经了风雨,沈寒当然懂他话里的意思,就算那女人从小到大都只是担了一个母亲的虚名,可毕竟,怀胎十月不是假话。


  “这个女人到死都不肯放过我。”


  田柾国扔掉烟蒂,踩尽最后一点火星。


  葬礼如期举办完,田柾国办的很体面,到底还是自私了一回。


  忙活完了所有事,公司也没什么太大问题了,田柾国进入了整天腻着金泰亨窝在家的模式,一边还盘算着近期给沈寒同志物色物色对象,男女都有,就看他好哪一口。


  金泰亨最近也在找工作,尽管已经有工作在身,以他的想法,在家太无聊,每天沉浸在田柾国的温柔乡里,两份工作不嫌多,他需要清醒清醒自己的头脑。


  被田柾国压榨的一滴不剩过后,金泰亨掐着妄想再次环上腰的手臂,恶狠狠的踢了他一脚,转头扎进了卫生间,腿止不住的发抖。


  这样下去不行,迟早有一天,他金泰亨会被田柾国过度消耗到皮都不剩,金泰亨在镜子前盯着身上一块一块的重灾区,别提多生气了。


  收拾完自己,金泰亨径直走到床边,一把拖过田柾国身上的被子,抢走了他头下的枕头。


  “宝贝,你想干嘛?”


  田柾国半梦半醒,浑身没有布料,忽然的冷空气攻击之下,他顿时清醒了。


  “今天天气好,我要晒晒被,杀杀菌。”


  金泰亨着手抽床单,田柾国故意呈大字型,死皮赖脸的趴在床上。


  金泰亨认命的换着角抽,愣是没能拗的过田柾国,他是忘了,忘了田柾国身上除了肌肉还是肌肉的事实。


  田柾国得逞的大笑,望着金泰亨噘嘴赌气的可爱模样,赶忙坐起身,拉过他的手,顺着手臂,搂过上身,将他死死扣在怀里。


  金泰亨的手抵着他的胸口,不情愿的厉害。


  “你之前看上的那套桌椅,我买了,放在咱们花园里,不得不说我们家泰泰的眼光果真不是盖的,咱家花园的档次一下子就提升了。”


  田柾国就金泰亨耳边咋呼,眉飞色舞,把玩着金泰亨的发丝。


  “什么时候送过来的,我怎么不知道。”


  金泰亨也懒的恼了,静静的看着他一张一合的唇,用双眼抚摸了一把田柾国脸上由于小时候调皮烙下的疤。


  “昨天啊,你忙着去面试了,刚走一会儿那边就搬过来了。”


  眼见着金泰亨的笑由浅入深,田柾国的心情更好了,头靠着他的肩膀,好好叙述了一番他最近的打算,没有别的,都是关于金泰亨的。


  田柾国自认爱金泰亨是爱到了骨子里,计划了这么多两人的未来,罗列下来扯到自己的竟只有“每天要更爱泰泰一点点”这一条。


  田柾国被自己逗笑了。


  金泰亨最终还是如愿晒了被子,他一脚踢开了黏在身上的鼻涕虫,眼睁睁看着他滚下床,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脸无辜。


  谁叫你不听话,我都说了要晒被子。


  金泰亨最近对于小baby的喜爱达到了空前绝后的地步,晚上和田柾国出门散步,路遇可爱的宝宝,总会迎上前去,得到人家爸妈的同意之后,抢了小娃的奶嘴,等着小娃张嘴要哭连忙抱起,左亲一口又亲一口耐心的哄。


  田柾国看在眼里,金泰亨很美,第一次相遇时的惊艳貌似一直持续到了此时此刻,每一天,田柾国都在重新认识金泰亨,却始终乐此不疲,满心欢喜。


  田柾国靠在金泰亨身后,欣赏着他熟练的抱着宝宝,软着声音和宝宝说话,格外宠溺认真的举动。


  先前,和金泰亨的二人世界是他一直坚持想要的生活。


  没有想看其他,甚至没有相应的计划。


  就在现在,想和金泰亨有一个家的想法从未如此强烈过。


  田柾国小心翼翼的在金泰亨耳边吐气


  “泰泰,明天我们去领养一个属于我们的宝宝,好不好?”


  金泰亨晃动的手臂忽的停住,奶娃娃原本被哄快要睡着,没了摇篮,憋起嘴又想哭,父母见状笑着伸手抱了回去,又聊了几句,推着婴儿车走了。


  “田柾国,你刚刚说什么。”


  金泰亨不知是不敢相信还是怕自己真的听错了,总之田柾国的话他就是要再听一次。


  “我想和你有个家,我想拥有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宝宝。”


  田柾国的表情少有的正经,摸着金泰亨脸的手都使上了几分气力。


  金泰亨没有立刻用言语回应这份突如其来的惊喜,没有立刻感动到鼻涕一把眼泪一把。


  只是低着头沉默了好一会儿,等到田柾国干站着感到些许尴尬以及莫名其妙的时候,他才猛然抬头,裂开四方嘴大笑着扑到田柾国身上,紧紧锁住他精壮的腰身。


  “啊啊啊,我们家果果最好啦,我们明天就去!”


  田柾国一个踉跄没站稳,好不容易稳住重心,金泰亨这激动的,让他意外不已,他说过吧,金泰亨每天都在让自己重新认识他。


  田柾国用鼻子蹭着金泰亨头顶,嫌不过瘾又追加下巴蹭了蹭。


  路人投去疑惑的目光,心想这两个大男人大晚上搂搂抱抱,疯疯癫癫的是在做什么。


  可他们有所不知,


  这两个大男人就是一个家。


  “柾国,我好激动啊,我现在心跳的特别快。”


  第二天,金泰亨坐在开往田柾国事先联系好的福利院的车里,局促不安,依旧激动坏了。


  田柾国握着方向盘,时不时侧过头,金泰亨笑他也跟着笑。


  这么兴奋的金泰亨,是很少见的,果真是太喜欢小孩子了。


  路途不远,金泰亨耗完精力还没来得及打瞌睡,车就开到了福利院门口。


  “走吧,接宝宝去。”


  田柾国给金泰亨松掉安全带,亲亲他的额角。金泰亨太能带动他的情绪,田柾国下了车感到迟来的紧张。


  院长带着二人移步到玩具室门外。


  玩具室里装满了小娃,搭着积木,玩着游戏,叽叽喳喳的,偶尔爆发几句争吵,都是小奶音,撩拨的金泰亨心都化了,田柾国牵着他的手,空手握拳贴在唇上,轻咳了一声。


  毕竟金泰亨的表情太痴汉,小娃看到会害怕。


  “田先生,金先生,你们就在这里看吧,孩子们都很乖,有看中的带回去好好照顾,只要孩子们有个好归宿,我也就放心了。”


  院长眼眶泛红,看得出来是个慈爱又重感情的人


  田柾国郑重的道了谢,握着院长的手,许下了承诺。


  院长离开过后,田柾国就陪着金泰亨杵在窗边,弯着眼睛,注视着屋里成群结队的小娃。


  “柾国,他们都好可爱啊。”


  金泰亨扯动田柾国的身体,以目光示意他融入自己的视线。


  “嗯嗯嗯,都很可爱。”


  田柾国无奈的刮着金泰亨鼻子,语气别提多宠。


  在他眼里,金泰亨这个大可爱才是最可爱的。


  想想当初二人的第一次见面,金泰亨那副永远不冷不热,爱答不理欠揍的样子,再想想如今,身旁站着的明明是同一个人,却从头到脚都不一样了。


  田柾国嘴里甜到发慌。


  “果果,我要那个。”


  田柾国正心猿意马,金泰亨又开始激动了。


  顺着金泰亨的手指明的方向,田柾国注意到了那个蹲在墙角,安静折纸的小宝贝。


  其他孩子都在放飞自我,只要他仿佛遗世独立,孑然一身。


  留着蘑菇头,圆头圆脑的,小手小脚胖胖呼呼,整个一肉团子。


  也许是太集中于手头上五颜六色的纸,小宝贝噘着嘴,脸颊鼓起两个包,就算看不清表情,也能想象到小脸抬起来的萌样。


  田柾国还在看着,金泰亨不知何时已经跑进去了。


  目标很准确,直接蹲到了小宝贝面前。


  “宝宝,你在折些什么呀?叔叔也想玩。”


  金泰亨忍不住抚摸小宝贝的头,爱怜之心溢于言表。


  小宝贝闻声抬眸。


  待看清整张脸,金泰亨彻底惊住了,这双圆溜溜的大眼睛,这红润润的小嘴,怎么能和田柾国那家伙几乎一模一样。


  这下,金泰亨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原来真的有所谓的冥冥之中。


  “我在……我在折——大飞机!”


  小宝贝一下子站了起来,没能站稳,金泰亨慌忙扶住小身子,浑身都被小家伙酥透了。


  “叔叔不会折大飞机,宝宝可不可以教教叔叔呢?”


  金泰亨顺势抱起肉团子,手感太好,他已经舍不得放下了。


  田柾国走到他旁边,眼底含笑。


  “好啊!我教叔叔折。”


  金泰亨照着小宝贝的脸蛋一顿猛亲。


  “我有好多好多纸,什么颜色都有!”


  小宝贝又开口,又惹来了一顿猛亲。


  田柾国按捺不住了,一步上前,把两个小可爱圈进怀里。


  充实的幸福感,应该就是这般美好了。


  小宝从怀里抬头,盯着田柾国看了好一会儿,用的是怀疑的小眼神。


  田柾国把持不住也亲了亲小脸,温柔的问


  “怎么了?为什么这样看叔叔 叔叔要伤心了。”


  小宝揉揉自己的大眼睛,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叔叔,你和我长的好像啊!”


  金泰亨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小宝挪到了田柾国怀里,田柾国仔细抱好,大手轻轻托住小屁股。


  “叔叔,你看我的眼睛。”


  宝贝指了指自己的眼睛。


  “叔叔,你看你的眼睛。”


  宝贝的小指头戳了戳田柾国的眼皮。


  “叔叔,你看看宝宝的嘴。”


  宝贝捏了捏自己的下嘴唇,田柾国抓着机会啄了一口。


  逗的小宝咯咯直笑。


  小宝还没放弃自己的解说。


  伸着小肉胳膊,捏捏田柾国的嘴。


  “叔叔,你看看你自己的嘴。”


  田柾国使坏呡起嘴,怎么都不让小宝摸了。


  “宝宝说的,叔叔都看了,宝宝到底想说什么呢?”


  金泰亨被满足感冲昏了头,当着小宝的面吻了田柾国。


  没办法,田柾国太有当父亲的潜质了,金泰亨太感动了。


  “我想说,叔叔和我长的真的很像。”


  小宝掰着手指头,嘟嘟囔囔。


  两个叔叔好喜欢亲自己,亲完自己,他们还要互相亲,好奇怪,好奇怪。


  “今天去叔叔家做客好不好?叔叔给你做大排骨吃,叔叔家还有一个比这里更大的玩具室。”


  金泰亨从田柾国手里抢走小宝,小肉团他还没抱够。


  “好,我要吃大排骨我要玩玩具,叔叔快点带我回家。”


  小宝搂住金泰亨脖子,小脚蹬着撒起欢来。


  交付完领养手续,一家三口踏上了回家的旅途。


  小宝坐着儿童安全椅张大嘴巴趴在车窗边,对他来说一切都很神奇,一切都很新鲜,身上积聚着两股急剧宠溺的眼神。


  田柾国回过头悄悄握住金泰亨的手,金泰亨瞄了一眼,用力回握。


  雨过天晴,苦难在前半辈子了都经历完了,剩下的下半辈子,金泰亨希望,自己可以一直握着这双强有力的手,过上属于他们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


  ——完


评论(2)

热度(27)